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体育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1       发布者:2016-05-31       浏览次数:

体育部2016年5月29日上午,体育部党支部书记杨建全就学校进行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进行集体学习,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首先,支部书记杨建全传达学校“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以及个人学习计划的制定要求等内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党员管理要求看,这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从党的发展历程看,这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从党的自身建设看,这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

体育部党员参加会议

对体育部而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与 “做”的过程中,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通过“学党章党规”,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树立行为规范;通过 “学系列讲话”,深刻领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内容,加强理论武装;通过“做合格党员”,把认知转化为行动,积极投身体育教书育人的实践当中。

如何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支部书记杨建全强调,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各党小组要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党性教育的必修课、常修课,切实把所学所思转化为工作的思路和理念,转化为教学工作的激情和动力。既要充分发挥领学作用,又要在“做”上走在前头,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整体效应。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准确把握“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这一基本定位,发挥党支部的作用,严格落实党员教学管理制度,防止学习教育搞形式、走过场。

最后,支部书记杨建全要求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会后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学习和带头践行“两学一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