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积极开展“三会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9       发布者:2016-06-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委“三会一课”要求,6月29日(周三)上午8:30在体育部形体室召开党课学习。刘睿处长结合体育部实际以及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以普通党员如何践行“两学一做”为题目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建全主持。

三会一课会议

刘处长以普通党员如何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为大家上党课。他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就腐败问题以史为鉴,阐述目前问题的严重。另外,从国外环境角度反观国内现状,突出党中央作出的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是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核心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有计划、有目的的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

从严治党是党中央依法管党的开始,党章是党的最高纲领,党员处分条例是红线。“两学一做”,“学”是前提,是基础,“做”是目的,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同时做到党员政治意识强化,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以优秀党员为标杆,一定能够做好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杨建全对本次学习教育的中心内容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学做结合的重要性,对暑假期间的“两学一做”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