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7       发布者:2016-03-07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10点体育部全体教工人员召开新学期教工会议,体育部部长刘睿从新学期课堂教学纪律、集体备课、教研会议提出新的要求,三个方面对新学期进行了主要新目标规划,对教研室各项目教学进度表、教案是否准备完备规范等,然后就以往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和改进措施,就将来教学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针对性预防措施。最后希望大家在新学期严把教学质量关,认真负责,上好每堂课,并敢于在教学上不断总结和改革创新,激发和引导课堂教学的兴趣,不断推进体育部课堂教学质量再上新的台阶。

3月4日上午9点30分,新学期伊始之际,体育部球类,艺术,基础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研会议。强调了定期举行集体备课活动的重要性,要求本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含双肩挑、外聘)必须参加,努力把这项活动逐步制度化、经常化。

体育部全体教工人员参加新学期教工会议

球类教研室的教学工作会议

基础教研室的教学工作会议

艺术教研室的教学工作会议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