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部刘睿主任深入课堂进行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3-12-25       发布者:2013-12-25       浏览次数:

为及时准确地了解掌握课堂教学情况,切实加强对课堂教学的监督管理,促进体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听课制度在体育部已经制度化、经常化和有序化。体育部副主任刘睿非常重视教学,不定期地对各位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巡查,对器材室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保障体育教学高质量完成。

图1 刘主任听江艳平老师上课

图2 刘主任听王思老师上课并检查教案

图3 刘主任检查路富林老师教案

图4 刘主任检查器材室的后勤保障工作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