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部副主任罗进强带队对教案进行了集中检查
发布时间:2014-10-27       发布者:2014-10-27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2014年10月23日上午,体育部副主任罗进强带队对教案进行了一次集中检查。

专家组对全体授课教师的教案编写情况,包括授课进度、教学基本要求、教学重点、难点、教学方法和手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申秀芝教授和杨建全副教授分别就教案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罗进强副主任作总结发言,他对大家的教案设计和编写表示肯定,并指出,大部分教师能够按照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的要求,认真备课;教案中能体现出教学目的、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组织形式、组织方法、语言使用等教学设计合理;内容很充实、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最后他强调,大家要再接再厉,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把体育课组织的更丰富多彩。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任课教师进一步认识到教案的重要性及编写时要注意事项,为培养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严谨的治学态度起到了很大作用。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