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迎教育部体测复检 促进学生体质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者:2021-11-18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制定,我国政府及教育部门结合教育发展趋势,提出了一系列保障高校体育教育活动的政策、举措。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作为了解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已经成为高校体育教学工作重点。11月16日,教育部体质健康抽查复核小组莅临我校,对随机抽查的136名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抽查复核工作。

体测现场

为确保体测复检工作能够顺利召开,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校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抽测工作组,对体育部大学生体能测试中心下达了配合工作的通知,并对全体体育教师和有关学生、辅导员进行了周密部署。

99263

体测现场

我校始终遵循国家相应政策,严格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认真执行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本次体测复检工作对我校体质健康检测的开展既是监测,也是督促。在未来的工作中,我校会再接再厉,贯彻学习并执行体质健康测试的相关政策,加强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开展力度,并且积极寻求体育课程与体质健康测试之间融会贯通的途径与渠道,争取学生体质状况的健康、长效增长。(体育部 文/关斯嘉 图/宋璐璐)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