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提高教师学术水平
发布时间:2011-06-13       发布者:2011-06-13       浏览次数:

学术交流是学校为教师搭建的一种学术交流平台,主要为教师的学术交流服务,对教师技能的培养和知识的更新起着重要的作用。体育部为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每年组织至少两次的学术交流活动。图为2011年4月体育部内部的一个学术交流活动,体育部副主任刘睿主持工作,并邀请了校教学督导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刘主任强调,大家的科研最好能紧紧围绕以体育教学为中心来展开,首先把目前体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透,以便更好的为体育教学服务。

图1 体育部教师王军作学术报告

图2 各位专家和体育部教师对学术问题进行热烈的探讨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