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8年西安医学院第七届健美操“阳光杯”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0       发布者:2018-11-20       浏览次数:

(体育部)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深入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在我校学生中掀起群众性体育锻炼的热潮,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提高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好地推动我校大学生健美操项目的运动水平。由西安医学院体育部主办、校团委协办的2018年西安医学院第六届“阳光杯”健康活力大赛于2018年11月8日在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赛场上各支代表队服装统一、套路娴熟,加上队形变化和配上动感的音乐,精彩动人、活力四射,充分展示了西医学子的青春和风采。通过激烈比赛,护理学院获得一等奖及最佳成套编排奖,外国语学院和临床学院获得二等奖,口腔医学院和医学技术学院,卫生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公共卫生学院获得最佳团队组织奖,药学院获得最佳健康活力奖。(体育部 图/闫勇江 文/闫勇江)

药学院

护理学院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