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阳光体育 >> 正文
西安医学院2015年阳光杯羽毛球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5-11-05       发布者:2015-11-05       浏览次数:

西安医学院2015年“阳光杯”体育运动文化月开幕的第4天,羽毛球比赛于16日上午在校羽毛球场地举行,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于20日落下帷幕。

比赛分团体赛和男单、女单三项,

最终男单第一名:陈毅卿,第二名: 刘文韬,第三名贺升升。

女单第一名,陈颖珩:第二名:王茜 第三名:何佳。

团体第一名:药学院,第二名:公卫,第三名:临床学院。

从开设羽毛球课程这几年以来,而且场地运动设施也比较简陋,但是这些都没能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在比赛中同学们奋勇拼搏表现出了西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