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阳光体育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4-23       发布者:2016-04-23       浏览次数:

(体育部 宣传部)4月22日至23日,我校第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未央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校党政领导范兵、杨帆、弥曼、黄保强、熊冬梅、李雪萍及各学院系(部)、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弥曼主持。

开幕式方阵入场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花束队、彩旗队、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的步伐赢得了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

党委书记范兵宣布西安医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帆致开幕词,他指出,大力发展体育运动是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是落实阳光体育运动,培育“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现代健康理念,提升我校学生身体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要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充分展现出西医学子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投身到本届运动会各项赛事和工作中去。在优美的旋律声中,临床医学院、医学技术系和教工代表队依次进行了大型团体操表演,他们优美的身姿、行云流水的动作和精彩的编排为本届运动增添了光彩。

运动员冲刺到终点

运动员颁奖后合影

接力赛颁奖后和领导合影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校第十届运动会于23日闭幕。副院长黄保强、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副院长李雪萍出席闭幕仪式。闭幕仪式由副院长李雪萍主持。颁奖仪式中,药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医学技术系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临床医学院、医学技术系、药学院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口腔医学系、英语系、卫生管理系分别获得道德风尚奖。焦浩等16名同学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在致词中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体育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医药卫生人才中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体育锻炼,严格按照教育部每天锻炼一小时的要求,坚持出早操,自觉参加体育活动。最后,副院长李雪萍宣布运动会闭幕,西安医学院第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