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阳光体育 >> 正文
西安医学院2016年体育文化月第三届“阳光杯”武术比赛结束,公共卫生系夺得冠军
发布时间:2016-10-27       发布者:2016-10-27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西安医学院2016年第四届体育文化月“阳光杯”武术——太极拳比赛在西安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各院系的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每支代表队20-40人。在比赛中各队动作规范统一,入场式设计新颖、个人才艺表演独特。通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公共卫生系夺得冠军,护理学院和药学院分别获得二等奖,公共卫生系、临床医学院、口腔系分别获得三等奖,医学技术系获得最佳编排奖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动作行如流水、整齐划一

卫生管理系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武术——太极拳比赛发扬了中华武术“育体、育智、育德”的武术之魂,给学生武术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