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阳光体育 >> 正文
西安医学院2013年体育文化月“阳光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冠军揭晓
发布时间:2013-11-08       发布者:2013-11-08       浏览次数:

2013年西安医学院大学生“阳光杯”篮球比赛胜利闭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九个院系和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男女共计20支球队,采用先淘汰后循环的方式,从10月17日开始,到11月2日结束,历时两个星期,累计进行了三十多场比赛。

图为赛前国家一级篮球裁判杨建全老师对学生裁判进行培训

最终,男子组药学院夺得冠军,临床医学院获亚军,人文科学系获季军。女子组公共卫生系第一名,是药学院和临床学院分别夺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最后,由教工篮球队与冠军队、校篮球队分别进行了两场友谊赛,通过比赛不光切磋了球技,提高了技能,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

图为 学生激烈比赛

图为 啦啦队激情表演

篮球赛是体育文化月“阳光杯”系列比赛的一个大项,取得了圆满成功,对我校其它运动的开展以及阳光体育运动的推广有着很大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