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阳光体育 >> 正文
我校体育运动队冬季集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29       发布者:2013-11-29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26日早晨6点40分,我校体育运动队冬季集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举行,各运动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动员会,体育部主任刘睿亲自进行了动员。

图1动员大会现场

图2动员大会上刘主任进行了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刘主任首先对近几年各代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老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感谢,对新加入的新运动员表示欢迎。随后分析了之所以要开展冬季集训的原因:第一,我校运动队参加了一些比赛,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有很多运动员在比赛中没拿到更多更好的成绩主要是心理素质和体能达不到,所以我们特别成立了体能教练组在早晨专门为大家进行体能训练。第二,学校体育运动队是学校群众体育的领头羊,通过利用好运动队这个领头羊的作用把我校群众体育搞得更活跃是我们这次冬季集训动员会的另一主要原因,也是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范兵同志和纪委书记张兴邦同志在本月14日到体育部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的讲话精神,更是贯彻落实阳光体育运动精神的一大举措。我们要先组织体育运动队出早操,通过体育运动队带动全校学生出早操,进而推动全校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和学校体育文化的发展。第三,现代大学体育工作有三大任务,一是搞好体育教育,二是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三是发展高水平体育运动队。一所知名的大学一般拥有高水平运动队,我校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正处在升格西北医科大学的筹建时期,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加训练,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学校非常重视校运动队的建设和发展,体育部正在和各个部门协商制定好的策略,给在比赛中获得成绩的运动员给予奖励,在评优评先等方面给予照顾。刘主任还强调了体育运动队要想有好的发展就必须有铁的纪律,宁缺毋滥,希望大家要服从教练员的安排,遵守纪律,加强练习,获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最后,刘主任宣布我校体育运动队冬季集训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目标明确,意义深远,学校领导和体育部非常重视。体育部还特定成立了体能训练小组,体育部副主任刘睿亲自担任组长,黄锁槽教授担任副组长,申秀芝教授担任总教练,还挑选了一批年轻教师担任教练员,实行轮班制,力争把这次活动搞的扎实有效。至此,我校运动队冬季集训正式拉开序幕!

图3各运动队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动员大会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