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阳光体育 >> 正文
西安医学院2014年体育文化月“阳光杯”武术比赛结束,口腔医学系夺得冠军
发布时间:2014-10-24       发布者:2014-10-24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第二届西安医学院2014年“阳光杯”体育文化月武术——太极拳比赛在未央校区体育场举行,来自各院系的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各队动作规范统一,入场式设计新颖、个人才艺表演独特。通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口腔医学系夺得冠军,药学院和公共卫生系分别获得二等奖、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卫生管理系分别获得三等奖、医学技术系和英语系获得最佳组织奖的好成绩。

图1 比赛开始申秀芝教授介绍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情况

图2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动作行如流水、整齐划一

图3 比赛结束后各院系代表队参加闭幕式

本次武术——太极拳比赛发扬了中华武术“育体、育智、育德”的武术之魂,给学生武术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相信,在任课教师和广大学生武术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中华武术会更加发扬光大。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