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阳光体育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2011年冬季越野赛
发布时间:2011-12-16       发布者:2011-12-16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16日下午,我校顺利举行2011年冬季越野赛。院长唐俊琪教授,党委副书记宫浩兴教授,纪委书记张兴邦教授,副院长刘绍国教授,副院长弥曼教授以及各院系(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大会由张兴邦主持,宫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宫书记首先对2011年越野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冬季越野赛是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演练,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展示,师生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同时强调医学生肩负着防病治病、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要完成这一重大任务,不仅需要广博的知识,更需要强健的体魄。以越野赛为媒介,号召和带动大家坚持不懈地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最后希望大家发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争先创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下午两点,唐院长亲自发令,比赛开始。比赛路程是按指定的路线女生绕跑学校两圈,男生绕跑学校三圈。共有来自九个院系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团体总分冠军由临床医学院夺得,医学技术系第二,药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医技系分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甲。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医技系位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人文系、英语系、口腔系分别获得道德风尚奖,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系、高职学院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下午4点30分,闭幕式开始。张兴邦副书记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他欣喜看到了比赛中所表现出西医人的积极向上、乐观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对运动员在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所有的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真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更加重视体育锻炼,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切实增强体质健康!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本届越野赛的拚搏精神,紧密团结,携手共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所优秀的医学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