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活动 >> 正文
西安医学院体育事业发展的里程碑——校女足运动员、药学院杨英同学获全运会笼式足球比赛项目铜牌
发布时间:2017-07-16       发布者:2017-07-16       浏览次数:

(体育部)2017年7月1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决赛在天津火车头体育场举行,陕西女队5:4(2:2)战胜北京队获得铜牌。赛后中国足球协会执委、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到场向队员表示祝贺。

我校女子足球队队员、药学院1528班杨英同学入选陕西女队,表现优异,在小组赛、三四名决赛中分别打入关键进球,帮助陕西女队勇夺全运会季军,为陕西挣得了荣誉。

我校足球队在校领导的关怀和各部门的支持下,刻苦训练,成绩斐然。2016年西安医学院女子足球取得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第三名,凭借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我校女子足球队队员杨英入选陕西女子足球队备战全运会。

杨英同学是西安医学院首次入选陕西省运动队的学生,首次参加全运会比赛项目并获得铜牌,是西安医学院体育事业发展的里程碑,是西安医学院办学水平快速提升的重要表现。校运动队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将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为西安医学院、陕西省赢得更大的荣誉。

西安医学院杨英领取奖牌

杨英获奖证书

陕西女子足球队获得季军

赛后全队合影

(撰稿:陈亮 摄影:陈亮 审核:刘养润 )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