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活动 >> 正文
我校排球队参加陕西省大学生气排球比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5       发布者:2018-11-05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陕教体办〔2018〕5号)要求,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工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首届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将于2018年 10月25日至28日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体育馆举行。为了提高我校知名度,与其他高校交流学习,我校体育部任命党政办公室主任齐佳为领队,郑永才老师为教练,带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获得了女子甲组第四名,男子甲组第五名的优异成绩。郑永才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预防1416班库尔班和预防1521班郭紫薇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比赛奖杯

我校排球队成立于2014年,2015年女队获得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第五名;2016年女队获得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女子组第五名;2017年女队获得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中获得第三名、男队获得第二名;2018年男队获得全国阳光组排球锦标赛荣获精神文明奖和陕西大学生气排球第五名,女队获得陕西省大学生气排球第四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近几年校排球队所取得的成绩是男女排队员辛勤汗水结出的胜利果实,同时也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体育部的悉心关怀。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我校男女排队员会倍加努力,争取在比赛中再创辉煌。为西安医学院赢得更大的荣誉。(体育部 图/郑永才平 文/郑永才)

教练员和运动员合影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