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活动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2015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赛上获得4项冠军
发布时间:2014-12-10       发布者:2014-12-10       浏览次数: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2015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选拔赛于11月26—30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馆举办。此项赛事是每年检阅全国大学生健美操等运动开展水平的常规性赛事,是以“活力健康”为主题,大力倡导“健康第一”理念,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展示我国高校学生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的全国性赛事。本届比赛设置了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舞(中国风、排舞、街舞)5大项目。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19所高校的25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分大学高水平组、大学专业院校组、大学普通院校组和教师组共四个组别。

图1 我校学生选手参赛表演

图2 我校教师选手参赛

图3 比赛获奖

图4 体育部领导和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为扩大我校知名度,提高健美操水平,积极贯彻落实阳光体育运动,体育部派出校健美操队和两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几个月的艰苦训练,各位选手在赛场上表现突出,获得瑜伽集体、瑜伽混双、瑜伽男单、健身舞教师组等4项冠军,瑜伽男单、瑜伽女单2项亚军,并取得民族舞蹈个人全能第八名和健身类团体总分第二名等多项好成绩!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