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活动 >> 正文
西安医学院校田径队参加陕西省第三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09       发布者:2017-06-09       浏览次数:

5月25日,陕西省第三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体育学院开幕,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出席并宣布开幕,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致开幕辞,西安体育学院院长朱元利致欢迎辞,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周里以及有关高校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陈彦主持。

开幕式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82所院校共计1890人参加,比赛分为甲组(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丙组(高职高专院校)三组,比赛项目包括田赛和竞赛,设有男子、女子100米、200米、5000米、竞走、跳高、跳远、标枪等各22项。本次比赛为期三天,自5月25日开始,持续到5月27日结束。

西安医学院校田径队从新学起开学就积极开展省运会集训等相关准备工作。由体育部陈亮担任领队,任祥钰、杨磊老师担任教练员,齐佳老师担任工作人员。校田径队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手,英勇顽强,最终卫法1503班刘琳获得女子甲组跳高第四名、护本1445班亢昌梅同学获得女子甲组400米第七名的好成绩。另外,刘琳、何鑫、黄旭娜、孟鑫林分别在女子跳远、200米、3000米;男子400米四个项目上破校纪录。

教练员与运动员赛后合影

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各学校、学生之间互相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良好平台,也是检阅我省各高校体育教学成果,展示体育素质教育新成就的盛会。随着陕西省继续推进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我校也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作为学校体育教育的重要目标,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体育事业的发展。

(撰稿:任翔钰 审核:刘养润)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