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运动队建设 >> 正文
西安医学院在陕西省第三十五届大学生运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2-13       发布者:2014-02-13       浏览次数:

5月23日,第35届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体育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这是陕西省大学生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57支代表队110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男女各22个大项的比赛,比赛从23日开始到24日结束为期两天。陕西省副省长庄长兴,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保存,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李兴旺,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曹普选,以及陕西省高等学校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开幕式。

图1 各高校代表队有序入场

西安医学院校领导及体育部高度重视,把此次比赛当作检验阳光体育运动开展情况和体育教学、训练水平的重要平台,认真组织训练。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备战,5月份由体育部精选12名选手参加9个大项的比赛,赛场上,全体参赛运动员和参赛团队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出“团结、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遵守体育道德与各项竞赛规定,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我校体育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先后夺得女子甲组100米决赛、跳远第八名;女子甲组200米决赛第七名男子甲组400米栏决赛第八名;女子甲组4×100米接力赛第八名 女子甲组4×400米接力赛第五名的好成绩,这是我校体育健儿历年来在省大运会取得的最好成绩。

图2赛后运动员合影

如今,阳光体育运动在我省广泛开展,“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观念深入人心。高校体育蓬勃发展,有益促进了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培养了大学生的优秀品质。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既是对西安医学院体育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学校充分展示精神风貌的一个舞台。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