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体育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4       发布者:2019-12-14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4日上午,体育党支部在前期做了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于在体育部形体室召开。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明确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任务和方法步骤,结合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落实要求,认真开展跟进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找存在问题、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经党总支书记审阅后,根据指导意见修改完善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切实把问题找实、把原因找准、把措施定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体育部主任刘养润讲话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根据党员日常表现,结合党员管理积分制办法等综合情况,客观公正作出评价、确定等次。

体育部杨建全教授讲话

根据党委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规定的有关文件,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反复研读、深入体会,进一步加深了认识理解、提领了思想站位。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自己始终把党员八项义务放在首位,把用思想政治建设作为立身之本,但部分党员学习仍有一些差距和不足。

体育部副主任姬乃春讲话

通过本次会议,体育党支部按照党章要求,结合学校发展任务和个人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找出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全体党员都表示以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最大贡献。对支部每名党员思想得到了一次很大教育提升和洗礼。(体育部 文/图 杨建全)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