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体育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四对照四查看”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5       发布者:2016-11-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11月10日下午3点,体育部党支部展开全体党员组织开展“四对照四查看”教育活动。

体育党支部进行“四对照四查看”教育活动

体育党支部能经常组织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这次学习教育活动的重点主题是,开展全体党员要对照党员标准,围绕“四对照四查看”,深刻查摆剖析,自觉检身正己。一是对照讲政治、有信念,查看是否信念坚定、政治清醒,有没有精神空虚、推崇西方价值观、热衷于组织参加封建迷信活动以及参教信教等问题;二是对照讲规矩、有纪律,查看是否手握戒尺、心存敬畏,有没有不守纪律规矩、组织纪律散漫、不按规定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按党的组织原则办事以及带头违建、妨碍公务和抗拒执法等问题;三是对照讲道德、有品行,查看是否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有没有以权谋私、优亲厚友、违反道德规范等问题;四是对照讲奉献、有作为,查看是否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有没有工作消极懈怠、不作为、不会为、不善为、乱作为,不起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杨建全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党的宗旨,要树立“以教学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保持高昂的开拓进取精神,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并着眼新时期党中央对党员的新要求,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在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为顺利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