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小官大贪》
发布时间:2014-10-14       发布者:2014-10-14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14日上午,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小官大贪》(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科原科长侯福才贪腐警示录)警示教育片。该教育片记录了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科原科长侯福才的双面人生,一方面他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国家公务员,另一方面却是一个为自己敛财的咨询担保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他利用职权之便,以权谋私,从一个小小的科长逐步成为了贪污受贿五千多万的巨贪,并分析了其贪污犯罪的原因,为我们党员干部做了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

体育部支部书记刘睿在观看后要求各位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反腐防腐、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认真撰写观后感。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