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基础体育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6       发布者:2021-07-1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基础体育部党总支于7月15日在基础医学部召开了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基础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张光伟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围绕三方面进行。一是按照“三会一课”要求每月召开总支会议,回顾总结7月份工作,安排部署暑期学习计划和相关工作安排;二是通报学校党史巡视检查组第一阶段检查督导的情况以及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情况;三是基础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体育部主任白万晓带领学习党史有关内容。

1BD30

基础体育党总支会议

体育部主任白万晓带领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史内容的学习。他以历史事件和人物故事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和时代背景。从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旧中国讲到新文化运动,从维新变法谈到五四运动。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这一历史时期中国人追求民族解放、人民独立可歌可泣的悲壮历程。

白万晓主任丰富的知识储备,独特的叙述方式,将历史事件和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领学讲述,使大家不仅对党的成立和发展过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实质上是一堂活灵活现的历史片段的再展现,颇有教育与现实工作指导意义。(基础体育党总支 图/文 体育部)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