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正文
弥曼副院长亲临体育部指导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发布时间:2015-12-03       发布者:2015-12-03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体育学科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质,激励我校体育教师重视和坚持教学基本功训练,全面提高学校体育教育教学质量。体育部于2015年11月23-30日,举办了“体育部2015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弥曼副院长和校教学督导王佐贤教授对比赛进行了指导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精彩的点评。他们从战略高度上深刻阐述了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对我校内涵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教学基本功比赛是促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对体育部2015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成功举办予以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一些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弥曼院长和王佐贤教授指导教学大赛

体育部青年教师基本功跳远大赛

体育部青年教师基本功50米大赛

体育部青年教师理论课考试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包括教案与课件展评、课堂教学竞赛、体育理论知识考试、队列队形指挥、基本技能(50米跑、挺身式跳远、背向滑步推铅球、篮球、排球、足球等)和专项技能等内容。通过为期10天的比赛,充分展示了体育部青年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教学基本功;灵活的教学方法和良好的多媒体技术素养。全体教师以此活动为平台,在充分展示自己个人风采的同时,相互学习,扬长避短,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整体素质得到了显著提高。最终郑永才、齐佳和闫勇江分别获得了课堂教学竞赛第一、二、三名;基本技能竞赛第一名陈亮,第二名闫勇江,第三名杨磊。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