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正文
西安医学院代表队在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07       发布者:2016-11-07       浏览次数:

在11月4日—6日举行的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中,西安医学院代表队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八名、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

运动员和教练员合影

西安医学院代表队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京学院承办的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在西京学院举行。西安医学院代表队首次参加,由体育部杨磊担任领队,任祥钰、张良志担任教练,12名运动员参加了高校甲组(普通院校组)的比赛。本次比赛共设有短距离赛、中距离赛、积分赛、百米混合接力赛、团队赛五个项目。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不畏艰难、奋勇争先,取得佳绩。

运动员积极拼搏

其中,在女子甲组积分赛中来自护本1547班的张园园同学获得第五名、男子甲组中距离赛中护本1438班的孟鑫林同学排名第七、男子甲组积分赛中预防1213班的马航同学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西安医学院代表队在省内定向越野项目中崭露头角,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孟鑫林、马航被评为优秀运动员,任祥钰、张良志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