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范兵同志来体育部视察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11       发布者:2014-11-11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范兵同志来我部视察田径场照明设施修复工程进展情况,对我校篮球队在全省高校CUBA的前期比赛中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并对体育部今后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一、随着我校办学水平和生源综合素质的不断提高,作为医学院校更要努力多培养优秀的综合性医学人才。学生不仅要学习好,而且要身体好,要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体育部要在提高全院学生体质方面下功夫,不仅要上好体育课,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技巧、方法、习惯,而且要指导系部广泛开展学生的业余体育活动,组织校队积极参加各类比赛,继续将可能取得成绩的运动队如体育舞蹈、健美操、球类运动发扬光大,通过比赛提高我校声誉和知名度。

二、搞好我校教职工的体育活动,协同有关部门,如:工会、学工部、共青团、院系部、篮球协会等,组织好我校教职工的群体活动,合理利用好现有的场馆设施,包括含光校区、高新校区,引导教职工多参加体育锻炼,体育部要做好技术指导工作。另外,冬季来临,体育部要组织好冬季长跑活动。

三、学校体育馆建设正在规划之中,体育部要做好长远规划,合理利用,既要发挥教学功能,又要发挥其社会功能,为广泛开展群众体育运动这项惠民工程做好铺垫。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