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正文
体育部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1-20       发布者:2014-11-20       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搞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和加强阳光体育工作,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2014年11月19日下午14:00,体育部在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睿主任首先向学生代表介绍了我校体育课开设、阳光体育活动开展、校运动队建设、省内外体育比赛和体育场馆设施建设等情况,通报了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情况,简明扼要地阐述了体育对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学习、生活和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代表回去以后要动员全班同学积极踊跃地加入到体育锻炼活动的队伍中来,并与部分同学进行了交流。

之后,部分学生代表就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场馆设施、器材使用、校队运动员选拔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由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向学生们做了逐一的解答,对需要整改的问题,向同学们表示了整改承诺:对体育部内部存在的问题,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整改;对需要学校有关部门解决的问题,将积极进行协调及时解决。

最后,体育部副主任罗进强老师对学生代表主动参加课外活动的人数百分比为个位数的现状用三句话做了总结性的动员:“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不要趁年轻透支未来的健康,在大学期间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运动的好习惯。”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