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参加陕西省第37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5-25       发布者:2015-05-25       浏览次数:

5月19日-22日,陕西省第37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财经校区举行。陕西省政府副省长庄长兴出席开幕式,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发表讲话。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78所高校的1789名运动员参赛。体育部主任刘睿率领我校16名健儿参赛,喜获男子三级跳远冠军和女子七项全能第四名。

我校体育部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不断完善和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先后成立10支运动队,选派专职教师有计划的训练,在各型比赛中获取了丰硕的成果。此次比赛,派出田径队16名健儿参赛,体育部主任刘睿亲自带队并临场助威。基础体育教研室陈亮、任祥钰、杨磊、李新阁老师临场指导,最终,我校药学院高一铭同学在男子三级跳远比赛中勇夺冠军!取得我校田径项目省级比赛历史最好成绩!公共卫生系王国雪同学获得女子七项全能第四名。

图1 副省长庄长兴宣布运动会开幕

图2 教育厅厅长李兴旺发表讲话

图3 我校田径运动队参加比赛

图4我校运动员药学院高一铭同学在男子三级跳远比赛中勇夺冠军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