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正文
我校举办“阳光杯”教工五人制足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3-12-17       发布者:2013-12-17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体育氛围,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发展。由校工会和体育部主办,教工足球协会承办的西安医学院“阳光杯”体育足球邀请赛于2013年12月13日在未央校区足球场举行。经过激烈比赛,校本部代表队、一附院代表队、二附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顽强拼搏,观众加油声、助威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热烈、富有激情。西安医学院工会副主席刘先锋亲临现场观看比赛,机关一分会主席董绪民、第一附属医院分会副主席张惠文、第二附属医院分会女工委员会主任杨丽娜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校本部教工代表队非常重视此次比赛,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于2013年12月9日—13日邀请2013年西安医学院“阳光杯”五人制足球比赛的冠军队和亚军队进行比赛、锻炼,提高了校本部教工代表的技能和配合能力。在12月13日的邀请赛中以优异的成绩战胜一附院和二附院代表队夺得冠军。

图1 校本部代表队和附属医院代表队比赛

图2 二附院代表队合影留念

图3 冠军队合影留念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