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正文
我校篮球队与西安外国语大学校篮球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4-09-23       发布者:2014-09-23       浏览次数:

受西安外国语大学篮球协会邀请,6月6日下午16时,西安医学院校篮球队与西安外国语大学校篮球队在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进行了一场友谊对抗赛。

双方热身后,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中圈跳球后外国语大学首先争得球权,随即空切上篮未果,被我校队员防下拿到篮板。之后,外国语大学组织了一波犀利的进攻,打了一波7:2的小高潮拉开比分。此后,我校队员强势反扑,内突外投逐渐拉近比分差距。客场作战,外国语大学利用主场优势继续扩大比分,我校中锋随即带领球队顽强进行了反击,打出了几个小高潮,受到了主场观众热烈的喝彩和赞扬。最终外国语大学以54:48赢得比赛捍卫主场。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赛后,两队教练和队员就球技和训练进行了深入地相互交流,并合影留念。返回途中,我校篮球队教练员杨建全老师也就地给队员们开会总结经验,充分肯定队员们的训练成果和比赛态度,同时也指出了比赛中的不足和失误。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比赛实战经验,锤炼了队伍,增强了篮球队的凝聚力,使队员们获益匪浅,为我校篮球队进一步提高技、战术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条:喜报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