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正文
我校体育舞蹈队在第十八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3-11-01       发布者:2013-11-01       浏览次数:

《陕西舞蹈荷花奖》第十八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暨2013年全国公开赛于2013年10月2日在西安石油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体育舞蹈队在体育部刘睿主任和齐佳老师的带领下应邀参加了比赛。 比赛前一个月制定赛前训练计划,科学合理安排训练,从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比赛技巧等多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使运动员的技术水平得到很大提高。

赛场上,尽管对手实力很强,但我校体育舞蹈队队员毫不逊色,充分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并取得女子双人伦巴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其中,来自护理学院李若楠和高职学院五检秦都惜获得女子双人伦巴第五名;来自临床医学院蒋小蕙和临床医学院王佳祺获得女子双人伦巴第六名。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