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正文
体育部杨建全等老师撰写的论文入选第七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论文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12-16       发布者:2013-12-16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西南大学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于2013年11月22日至11月25日在重庆市西南大学召开。我校体育部杨建全、黄锁槽、郑永才、闫亚新、王思老师撰写的论文《肥胖型体质大学生脂肪肝患者体育运动疗法康复的干预研究》(编号:2013490)入选大会并作书面交流。国内体育科学领域权威专家、知名学者和全国近二百余所大学600名代表参会。通过参加这次学术大会,开拓了视野,了解了体育学科最新、最前沿的学术思想和研究动态,同时也增加了与全国知名专家交流学习的机会。体育部在科学研究方面还很薄弱,希望体育部的老师能多外出学习,多找差距,刻苦努力,为今后体育部的科学研究更上新台阶而奋斗!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