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正文
我校首次参加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1-06-13       发布者:2011-06-13       浏览次数:

陕西省第三十三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2011年5月18日至21日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本次运动会共有125支代表队参加,是历届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运动会。我校体育部选派1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这是我校自升本以来首次参加的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校领导给予高度重视,赛前副院长弥曼教授鼓励大家认真备战,要求大家充分发扬西医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副书记宫浩兴教授出席开幕式并为西医代表队加油助威。

图1 西安医学院田径运动队

本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一次体育盛会,是陕西省教育厅和各高校积极贯彻落实阳光体育运动精神,增强青年学生体质健康的一项重要活动。

这次比赛历时四天,前两天,闷热的天气让人难忍;后两天,气温的骤降让人难以接受。尽管我校运动员没有参加此类大赛的经验,没有在恶劣的环境中比赛的经历,但是他们还是不辞劳苦,出色的完成了比赛任务。

这是我校自升本以来第一次参加此类高级别的比赛,但收获颇丰,此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打破了本校男子200米、800米、10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女子3000米、跳远、4×100米接力共计8项校记录。来自药学系专升本1004班的刘生林同学在大赛中取得了男子10000米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田径运动队在比赛中遵守比赛法规,维护赛场纪律,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此次比赛中,我校田径运动队亮出了西医人的宝剑,赛出了西医人的风格,展现了西医人的精神风貌。

我校体育部刚成立两年,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体育部不管在教学与科研方面,还是在训练与比赛方面,以及在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当然,成绩已成为历史,更大的成功还在于未来。相信在校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体育部全体员工精诚协作,共同努力,定能使体育部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璀璨。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

2011-5-26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