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发布者:2022-05-11       浏览次数:

体育部于2022年5月11日上午9:00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2022年度第一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姬乃春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基础体育党总支体育党支部书记郑永才教授在会上对《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作宣讲,体育部副主任姬乃春教授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作宣讲,并且倡导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始终遵循立德树人之教育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全员思想素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努力成为拥有高尚道德情操的新时代体育教师。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坚守的意见》以及陕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图/文 王佳翔)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