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党支部召开第三专题“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16-09-19       发布者:2016-09-19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体育党支部在形体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讨论会。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建全主持。

主持会议题目

在检查了体育部各教研室、中心的“两学一做”学习材料,各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和“三课一会”落实情况等内容后,与参会的各位党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认为体育部各位党员将“两学一做”"内容融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师认识社会、服务社会的自觉性。各党小组认识到位,安排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学习教育与部里的教学科研和日常管理同步协调推进。但也有部分党员会议记录不规范、学习笔记内容偏少等问题。对于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发挥党员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开展专题实践服务。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如何落实新发展理念,敬业修德、勇于实践,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服务师生。会上其他党员分别根据各自学习工作的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的理解和体会,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最后,杨书记强调在巩固落实学习教育前期成果的基础上,继续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作为、奋力争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条不紊、有力有序推进。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