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党支部召开第四专题“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发布者:2016-10-3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体育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学习研讨会,体育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会议热烈讨论。

会议图片题目

讨论会上,支部书记杨建全同志先带头发言,就“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这个主题进行深入浅出的积极发言和详细讲解!杨建全同志指出,勇于担当简单地说,就是承担并负起责任,是人们在职责和角色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责无旁贷地挺身而出,全力履行自己的义务,并在承担义务当中激发自己的全部能量,它是一种责任,一种自觉,一种境界、一种修养。勇于担当,就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要在其位,谋其政,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工作中要时刻不忘肩负的神圣职责,勇挑打赢重任,在矛盾和问题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面对重大原则问题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面对各种歪风邪气要敢于较真、敢抓敢管在他的带动下,讨论会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与会党员踊跃发言,讨论会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讨论热烈,使与会的基层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大家畅谈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委、我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发展、服务学生、以教学为中心,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做合格的勇于担当的党员。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