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创建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体育部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11-06-16       发布者:2011-06-16       浏览次数:

2011年6月15日下午,体育部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会议,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体育部部长刘睿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首先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对下一步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会议还就学校积极创建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活动学习了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宣传手册》。为积极响应创建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的号召,会后体育部组织了卫生打扫除活动。

图1 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刘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创建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宣传手册》

图2 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刘睿同志带领党员及教职员工打扫卫生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