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20年“阳光体育文化月”之篮球赛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20-10-27       发布者:2020-10-27       浏览次数:

经过近两周的奋力拼杀,2020年“阳光杯”篮球赛小组循环赛告结,男女各四支队伍进入半决赛。一天修整后,下阶段淘汰赛将于10月28日展开角逐。

跳球瞬间

本届篮球赛旨在推动我校大学生篮球运动的推广,提升技艺,增强体质,倡导科学的健身观念和生活方式,展现学生风采,搭建交流平台,促动校园文化生活向纵深发展。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围观喝彩,西医学子们昂扬斗志、团结奋进、积极上进的心理撼动全场中场休息时各学院展现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更是流光溢彩、魅力四射。今年的“阳光杯”篮球赛男子10支队伍、女子8支队伍报名参赛。小组赛共进行48场比赛,整个比赛将于10月底前后结束。目前,半决赛女子组四支队伍分别为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男子组分别为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各学院摩拳擦掌积极备战,各队都表示,将为荣誉而战、为胜利而战。

女子篮球赛激烈进行

裁判精彩瞬间

本届比赛,体育部提出了提升品质、规则操作、文化育人的目标。篮球项目组负责人孙晋媛老师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夯实责任,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赛前体育部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培训学生裁判,传授篮球知识,在培植比赛氛围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比赛中,体育部领导及部分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担当裁判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部教职工队伍砥砺前行,矢志以为的使命担当。(体育部 文/图 孙晋媛)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