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阳光体育 >> 正文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2020年西安医学院阳光杯足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10-28       发布者:2020-10-28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6日16时,以“提升品质、规则操作、文化育人”为目标的西安医学院阳光杯体育文化活动月之五人制足球赛在足球场正式开赛。本次赛事共有8个学院报名参赛,根据赛制先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的安排,两个小组比赛在场地同时进行。A组有临床医学院,医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全科学院,B组有药学院,公卫学院,卫管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各学院观赛啦啦队齐聚足球场,随着舞动的各色旗帜,比赛氛围友好而热烈。

体育部主任白万晓为足球赛开球

哨声响起,比赛拉开帷幕。双方队员顷刻间进入了紧张的对抗态势。跑动、追抢、冲撞,不时闪现的熟练盘带和精妙配合博得场边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进攻脚下生风、防守卡位抢断,你争我抢,球权不断转换。闷在教室的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生命的天性和耿直在绿茵场充分绽放。

临床医学院组织进攻

足球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起源于中国古代的蹴鞠,深受人们喜爱。在大学校园里开展这项活动,凝聚了学院的团队风貌和拼搏精神,使大学校园炫动多彩,青春飞扬,表现的是队员们舍我其谁的英雄气魄和生活赞歌。

药学院队员奋力拼抢

短暂的休息后,比赛双方易边再战,队员们积极跑位抓机会、快反击,情势清晰却愈发胶着。伴随着凝结的空气,紧张激烈的气氛纠结着场内、场外广大学生的心,时间和情感交织在一起,胜利的喜悦和失败的沮丧,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瞬间变换成不以成败论英雄的握手言欢和温暖而贴心的鼓励。新时代大学生的纯真和友善,继续延续着中国人谦逊的品质和文明的灯光。

校园足球的魅力不在于输赢,贵在于参与,“乐在其中”,就是其最好的注解。(体育部 文/图 陈亮)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