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4年“阳光杯”体育文化月暨第三届健美操比赛隆重举行,卫生管理系夺冠
发布时间:2014-11-03       发布者:2014-11-03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14:30,西安医学院2014年“阳光杯”体育文化月暨第三届健美操比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各院系的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体育部刘睿主任和罗进强主任、宣传部部长熊冬梅、学工部处长董绪民、团委书记耿潇潇、药学院书记吕忠田以及各院系负责体育工作的老师和学生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部艺术教研室组织,申秀芝教授担任裁判长。赛场上各支代表队服装统一、套路娴熟,加上队形变化和配上动感的音乐,精彩动人、活力四射,充分展示了西医学子的青春和风采。通过激烈比赛,卫生管理系夺得冠军,护理学院和药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图1 参赛队精彩表演

图2 参赛队激情表演

图3 刘睿主任进行点评并发表讲话

赛后,裁判长申秀芝教授宣布比赛成绩并作了精彩点评,刘睿主任看完比赛后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学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以及学生对体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取得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随后他指出,第一,我校自2012年开展全校健美操比赛已有三届,一届比一届好,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位老师和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第二,体育部举办健美操比赛以及阳光杯系列比赛是我校贯彻落实阳光体育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对范书记在基础体育党总支座谈时讲话精神的落实,希望借此活动带动大家积极参与体育,享受体育;第三,2014年7月7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通知,再一次强调了学生体质工作的重要性,并明确规定普通高等学校学生毕业时,测试成绩达不到50分者按结业或肄业处理,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在平时多注意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康,饱学知识,报效祖国。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比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