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4年“阳光杯”五人制足球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4-11-11       发布者:2014-11-11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由体育部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的西安医学院体育文化月暨第三届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于2014年10月29日—11月7日在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足球场举行。各院系积极参与比赛,共组织八支院系队参赛,参赛运动员80名,经过10天、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决赛最终以点球决胜决出胜负。比赛成绩为:第一名,公共卫生系代表队;第二名,药学院代表队;第三名,医学技术系代表队。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拉拉队队员热情洋溢,观众加油声、助威声不断。经过本次比赛,极大的调动了学生足球参与热情,丰富了我校学生业余生活,提高了学生体育活动参与程度。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