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阳光体育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2年冬季越野赛
发布时间:2012-12-15       发布者:2012-12-15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14日下午,我校顺利举行2012年冬季越野赛。院长唐俊琪教授、党委副书记宫浩兴教授、副院长刘绍国教授、副院长弥曼教授、纪委书记张兴邦教授以及各院系(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大会由弥曼教授主持,宫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宫书记首先对2012年越野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冬季越野赛这项体育活动在我校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有着多年的举办历史。举行这项传统活动的最根本的目的在于“推动全校体育活动,增强广大师生体质。”学校坚持每年举办这项活动,就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以此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磨炼拼搏精神,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材。同时强调冬季越野赛也是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演练、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展示、是师生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参加越野赛的每位运动员在亚运会精神的感召下,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进步、和谐、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争先创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院长唐俊琪教授为本次比赛鸣响起跑信号枪,比赛开始。比赛路程是按指定的路线有序进行。共有来自九个院系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竞赛,临床医学院夺得团体总分冠军,药学院和护理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男子团体总分前三甲分别由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医技系获得。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英语系、人文科学系、高职学院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系、公共卫生系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下午4点30分,闭幕式开始。闭幕式由校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副主任刘睿主持,副院长刘绍国教授、纪委书记张兴邦教授和各院系(部)领导嘉宾为本次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副院长刘绍国教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他欣喜看到了比赛中所表现出西医人的积极向上、乐观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对运动员在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所有的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真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更加重视体育锻炼,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切实增强体质健康!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本届越野赛的拚搏精神,紧密团结,携手共进,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健康快速的发展,创造我们西医新的辉煌。在全体人员唱校歌《西医赋》后比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