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阳光体育 >> 正文
西安医学院第七届春季运动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4-22       发布者:2013-04-22       浏览次数:

4月19日至21日,我校召开了第七届春季运动会。院长唐俊琪教授、党委副书记宫浩兴教授、副院长刘绍国教授、纪委书记张兴邦教授和各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大会由纪委书记张兴邦主持。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宫浩兴在大会上致开幕词,他强调了发展体育运动对于个人、学校、民族、国家的重要性,列举了一年来我校体育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大家为了实现中国梦而强身健体,养成终身锻炼的体育习惯,并预祝大家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参加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是大型的文艺表演,校工会精心编排表演的《中国范儿》音乐动人、舞姿优美,跳出了我校教职工的青春和活力,医学技术系和药学院分别组织表演的400人团体《扇子舞》和《啦啦操》,规模宏大、场面壮观,展现了西医学子的激情和青春。

图1教职工婀娜舞姿

图2 青春如火,生生不息

本届比赛由于天气原因历时三天,但是恶劣的天气没有影响大家参与的热情,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热烈,成绩喜人。来自临床医学院的岳建仁、孙天翊和公共卫生系王国雪分别打破男子110栏、女子200米、女子100米栏的校记录。临床医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和团体总分第一名;公共卫生系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第三名和团体总分第二名;护理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药学院名列男子团体总分和团体总分第三。医学技术系、药学院、护理学分别获得团体优秀组织奖;人文科学系、英语系、口腔医学系分别获得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方典召等18名同学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大会还对2012年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高职学院、校团委、公共卫生系获得西安医学院2012年阳光体育运动的先进单位称号;张鹏等9名老师和张宁等18名同学荣获2012年阳光体育运动先进个人称号。

图3 轻松一跃引来全场瞩目

图4 勇敢冲刺

图5 满载而归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出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于21日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院长唐俊琪教授致闭幕词。唐院长对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以及所有参赛的老师和学生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裁判员、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奋勇拼搏、不畏艰难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最后希望大家以运动会为契机,坚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号召师生将体育与人生有机结合,使人生更加绚丽、多彩。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