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活动 >> 正文
我校排球队参加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4       发布者:2019-06-24       浏览次数:

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财经大学大学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气排球比赛于2019年 6月14日至15日在西安财经大学体育馆举行。为了加强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我校排球运动竞技水平,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我校排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在领队党政办公室主任齐佳,教练员郑永才老师和王也夫老师的带领下,从赛前准备到正式比赛,我校排球队的教师和学生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在没有训练场地、没有经费支持、没有训练时间保障等情况下,我们利用较高的专业素质、无私和拼搏的精神、认真的态度,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其他高校的师生及裁判员团队的一致好评。赛出了西医的气势、比出了西医的风采。最终获得了男子甲组第五名的优异成绩。郑永才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预防1416班库尔班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体育部 文/郑永才 图/郑永才)

我校团队赛前加油

赛中战术安排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