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活动 >> 正文
我校体育教师在“陕西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2       发布者:2019-11-22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水平,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不断推动高校体育课程建设与竞技水平提升。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陕西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2019年11月15-18日,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经过体育部遴选推荐,王思、张良志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体育部副主任姬乃春担任领队。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经过教案评审、课堂教学(说课、授课)、身体素质(立定跳远、50米跑)三个部分的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我校王思、张良志两位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二等奖优异成绩。

张良志老师获得二等奖

王思老师获得二等奖

“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每三年举办一次。本次大赛共有全省68所高校共计135名教师参加,是历届比赛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王思、张良志两位老师获得佳绩,充分反映出我校体育教教师过硬的教学专业技能,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体现出我校体育部多年来立足岗位、坚持不懈抓好教学根本任务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体育部 文/图 张良志 审核/姬乃春)

两位老师合影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