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活动 >> 正文
我校足球队参加陕西省特步杯5人制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3-05-04       发布者:2013-05-04       浏览次数:

我校足球队经过两年的训练于2013年4月22日至27日,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参加了由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中国大学生5人制足球联赛2012-2013陕西赛区”的比赛,来自陕西省的2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不畏高手,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最后赢得了道德风尚奖,这也是我校连续两年获得此项奖励。另外,来自医学技术系影像本科0803班的刘明辉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中国大学生5人制足球联赛是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足协主办,特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的国内高校足球赛事,始于2002年。赛事分为省内预赛、南北分区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尽管我校代表队最近两年都没有获得后期的决赛权,但我校足球队不会退缩,他们将愈挫愈勇,同时从自身找原因加强训练,相信会在来年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图为体育部领导和我校足球队在赛场合影留念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