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传承、创新、爱国”体育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观看电影《夺冠》
发布时间:2020-11-09       发布者:2020-11-09       浏览次数: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对阵东道主巴西女排是本届比赛的关键之战。女排姑娘们在天时、地利等不利条件下,发挥出了顽强拼搏、团结奋进、永不气馁的“女排精神”,最终取得了胜利。电影以一种集体叙事,唤起了一段温暖而充满力量的回忆。影像之下,“女排精神”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集体合影

11月4日体育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观看了电影《夺冠》。本次活动以“传承、创新、爱国”为主题。观影后大家积极展开讨论和交流,主要从国家荣誉与个人成就、刻苦努力与团结合作、文化传承与突破创新等几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感想。总之,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收获满满,并表示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提高自己的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努力突破创新,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图/文 郑永才)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