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 长征胜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5       发布者:2016-12-05       浏览次数:

(体育部) 2016年11月18日上午,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学习会上,体育部党支部书记杨建全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了长征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缅怀一代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献身的红军先烈。在学习过程中,杨建全同志强调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就是为了铭记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同时结合体育党支部实际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学好学透,要从讲话中深刻理解长征精神的内涵,铭记长征历史,走好新的长征路;二是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就是要把长征精神贯彻落实到体育部教学科研实际工作中去,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我校各项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员们积极学习会议内容

通过本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讲话精神深刻镌刻在每名党员的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传承长征精神与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攻坚克难,坚定信心,积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体育部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撰稿:杨建全 审核:刘养润)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