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体育党支部就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积极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7-10-30       发布者:2017-10-30       浏览次数:

我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结合校党委和党总支要求部署,我们体育党支部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我们体育党支部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开展,精心安排部署,在体育党支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各教研室党小组会议

体育党支部将学习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列入重要日程和学习内容。2017年10月17日下午,我们体育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组织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专题学习,将学习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纳入学习计划和专题学习内容,并专门下发通知,要求体育党支部各党小组认真组织好党员群众学习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体育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

10月19日下午召开了体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刘养润主任作为党代表,他详细向大家介绍了这次党代会的盛况,并向大家详细传达和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的内容和精神,他说,范书记在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从深刻认识把握“五新”战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四个一流”建设的高度明确责任和要求,为推动我校“追赶超越”、力争西北一流提供了政治保障。称赞这次党代会是我校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一次会议。随后,体育党支部书记杨建全首先发言,他强调了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并强调要大力加强支部各项工作建设,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要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带头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不断提高政治业务水平。要建设务实型领导班子,围绕学科建设是龙头这一发展思路,围绕我校“三步走”发展目标,切实提高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积极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健全,活动正常。“三会一课” 落实到位,支部活动记录如实完整规范。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各项要求,围绕发展、服务大局,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和学习成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全体党员党员纷纷表态要强化党的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四讲四有”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按时足额交纳党费。要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杨建全要求,针对本次学习研讨情况,下去每个党员要深入细致再学习,并要求做好个人学习笔记和写好学习心得体会。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不仅仅是一句空话,而是一定要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行动上来的。本支部注重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巩固扩大体育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推进体育党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内容,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带领群众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本领,通过本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学习与落实,全体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增强了凝聚力,增强了信心,有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相信我们学校会有一个长足的发展,相信体育部会更快更好进步发展 ,努力推动我们体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推动体育部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全面推进本支部党组织建设。

(撰稿:闫勇江 审核:杨建全 )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